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到我院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1 16:02

 

2018年6月25日下午,我院迎来了教务处副处长兰利琼带队的以步宏教授为组长的本科教学工作专项检查专家组一行。学院相关院领导、教学督导组成员、专业负责人、各系系主任、师生代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教学培训部全体人员参与了专项检查。本次教学工作检查的目的是突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强化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落实学校“办最好的本科教育”要求,迎接教育部9月17-20日对我校开展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李晓松院长汇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

 

李晓松院长从学院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投入、本科生培养过程、学生服务与发展、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与学院特色工作七个方面就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围绕“五个度”就不同工作层面上的做法、取得成效以及存在问题,以及本科教学自评与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开展了院领导深度访谈、教学管理人员小型座谈会、师生座谈会,并对实验中心、试卷、毕业论文和本科教学工作支撑材料进行了检查。最后,在反馈会上,各位专家指出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议。步宏教授对本次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强化迎评促建的氛围,通过本次检查,发现围绕学校和学院办学定位、培养目标开展相关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及时加以改进。李晓松院长代表学院发言,表示通过本次检查,学院对本科教学评估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体悟,接下来将根据各位专家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总结,深度思考,及时整改,真正落实本科教学中心地位,达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的目的。

 

 

步宏教授对李晓松院长进行深度访谈

 

 

黄丽君专家与学院师生代表交流

 

 

闫钢、孙建勋、彭舰三位专家检查试卷、毕业论文和自评报告支撑材料

 

 

钟胜专家走访实验中心

 

 

专家检查反馈会

 

Copyright 2017 - 2018 ©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四川大学) 电话:028-85502306

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3段16号华西公共卫生学院科教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