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营”闭营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25 11:34

2018年720日上午,我院“国际交流营”闭营仪式在华西志德堂108教室圆满举行。副院长裴晓方教授、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的Xiaohe Xu教授出席了闭营仪式,来自美国和波兰的十四名学生及我院同学参加了闭营仪式。

首先,由副院长裴晓方教授为同学们颁发了“国际课程周”的结业证书,并为他们送上纪念礼物,同学们对本次交流之旅感慨颇多。副院长裴晓方教授和同学合唱歌曲《我和你》,并谈到我们是生活在“地球村”的“一家人”,十分欢迎国外学生来我校学习和交流,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以便更好地合作与交流。Xiaohe Xu教授谈到,四川大学是他的母校,回到成都度过的两周难忘的时光让他感慨万千,十分欢迎同学们去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进行学习和交流。

IMG_3507.JPG

裴晓方教授为同学颁发证书

 

IMG_3580.JPG

老师及交流营同学们合影留念

 

随后,同学们轮流表演节目,美国和波兰的同学分别演唱了极具当地特色的歌曲,我院同学深情歌唱了《我的祖国》,向外国同学展示了中国文化的无限魅力。活动最后,所有外国同学依次畅谈了这两周中最令人难忘的事迹及对本次交流营的体会和感受,并感谢我院为他们提供参加本次“国际交流营”活动的机会。他们表示,本次活动将来自不同国家的师生紧密相连,加强了彼此的了解与交流,也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国际交流营”正式落幕,大家在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7 - 2018 ©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四川大学) 电话:028-85502306

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3段16号华西公共卫生学院科教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