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2018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09-03 11:39

2018年8月31日上午,我院在华西志德堂11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院党委书记方云、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琦、副院长裴晓方、工会主席邹毅及院长助理石晓云出席了会议。各学系(中心)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院办、党办、教学培训部、科研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部、后勤保障部、保卫部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裴晓方副院长主持。

 

 

 

会上,各分管院领导强调了2018下半年工作要点。教学方面,裴晓方副院长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事宜进行了重点说明,并就我院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汇报进行了详细解读;学生管理工作方面,张琦副书记就学生报到和返校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就2018届本科生招录情况,包括各专业的生源地、录取率等进行了一一介绍;后勤保障工作方面,石晓云院长助理就全院安全管理以及公共卫生清洁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说明。各学系(中心)主任就本学系(中心)教师到岗情况及开学教学准备工作做了汇报。全院教职工除按规定外出学习人员均按时到岗,教学工作已准备就绪。会上还就其他需协调及解决的问题和事项进行了沟通讨论。

最后,方书记就本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相关内容进行了梳理,并调强接下来我院要积极做好校院两级管理体制、人才工作、支部活动等的开展和落实。


Copyright 2017 - 2018 ©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四川大学) 电话:028-85502306

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3段16号华西公共卫生学院科教楼